Monday 4 July 2011

First.Love

心血来潮就开了第一个部落格...开心...
呵呵...眼睛的旅程开始了...
开部落各式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差儿...
自小喜欢涂涂写写...所以希望把自己的创作灵感抛进自己的世界里...
爱丽斯--就是我从小学四年级开始用到现在的笔名...只有认识我的朋友懂吧...
所以大家常常问我啊:为什么是爱丽斯...哪个是Alice In Wonderland 的爱丽丝丫...呵呵...懂了吧?^,^
宁静的夜晚...我想一个人静一静...此刻脑袋很轻很轻...因为我知道...坚强的我...依旧很坚强...
爱笑的眼睛...要继续微笑...
Happy blogg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