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追求的,执著的



这个夜
我真的  好怕
这样的感觉  久违了
紧紧捉住自己的拳头  心里不由自主地祈祷
键上的手指尖  稍抖着 
我害怕的是
错过

然而 我知道  我是被眷顾的
                     我是幸运的
因为 我没有错过
我把握了
我慢慢看见梦想

看见这朵朵白云的那个中午
心扉不禁打开了
我笑着  走着
我想起了
于是又于是 我朝迎面的挑战迈步
谁怕谁

看见那熟悉画面的那个晚上
眼眸忽然闪过一幕场景
我想我还记得
是巧合  是情节

这个早晨
我知道 我是幸运的
我知道 我会好好的
我相信 我可以的
我追求的   是坚持

我的执着  一直很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