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会放下,但不会忘记 I


会放下,但不会忘记

最近听见了一则故事,里头这句话听起来特别有意思。
而这故事,你知道吗,
不知所措的感觉。

会放下,但不会忘记。

原来,我是那么的赞同。

才想起,曾经,亲爱的他那么对我说过:
“Will get over, but wont forget.”

我问我自己。
原来,那么多原来。

放下的执著,对人的对事的对不公平的对错过的对遗憾的对痛心疾首的——

还是有许多的许多,放下了,却忘不了。

我的疼心,就只能一天天放下。
我放弃的,就只能一天天放下。
我选择的,就只能一天天放下。

而对你的关心,就只能停在这里。

“I think of it every single moment.
Am honest to you that I cant forget.
But I have gotten over.”
 
对许多的许多,我实践了这句桥段。
这故事,我还会继续写。
还是会。



这个时候,Corinne Bailey Rae 的歌,萦绕在我耳际。

Still I wonder why it is 
I dont argue like this
With anyone but you 
We do it all the time
Blowing out my mind


会放下,但不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