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6

意外


 如果彼此是个意外
 那是机遇的安排
如果想念是个意外
那是我筋疲力尽的奢侈
幸福没有意外
幸福没有如果
 幸福没有【如果最后】
那些默契
那些话题
那些秘密
还有唯一的约定
都是眼泪的理由
也是理智的却步
互相鼓励和相互提醒
如果好好珍惜
会一直延续
不会放弃
如果那个肩膀
是回首最美丽的时刻
画面愿意停留在那一刻 

只有谎言才是唯一途径
 在最煎熬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允许了自己做出这个决定
锁上了情绪

很久很久以后
我们都会懂
我们舒服的为彼此笑过
每一次你看见我的文字
你会听见我的歌
我在另一方唱过的一切意外
 想起我的故事
复习我的方式
你会懂 
我听着谁的歌
还有压抑着怎样的泪

我很好


不对
我不好
 太多太多意外的问题

但是我要学
 学会了
会有短暂的开心



1 comment: